[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越南新娘带儿女失踪续:越南来电 妻子回到娘家

2015-12-15 08:05:5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越南新娘带儿女失踪续:

越南来电 妻子带子女回娘家

早报讯 (记者 林加华)“就跟我通话1分钟28秒,女儿在那边哭喊着找爸爸,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昨天中午,连先生终于有了妻儿的消息:妻子阮某幸带着女儿和儿子,已经到了越南的娘家。

12月8日,德化的连先生回到租房时,发现自己的越南新娘阮某幸带着4岁的女儿和仅5个月大的儿子离家出走,不知所终。几天来,连先生和家人都没有心思去工作,四处打听、寻找,担心母子三人出现什么意外。

“孩子的奶奶天天拿着孩子的照片,哭得不行。我是吃不下饭,睡不安稳,一直很担心。”连先生说,接到电话,孩子的奶奶笑得都哭了,知道孩子们安全,总算放心了。

连先生说,妻子昨天中午12点打来电话,说是刚刚到越南娘家。“我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就应了我一声‘不’。”

除了这个回答,阮某幸什么话也没说,只让女儿和他通话。连先生宽慰自己,可能是妻子刚刚到娘家,想多呆几天。

妻子身上没有多少钱,身份证和护照都没带,怎么带着孩子回到越南,连先生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他说妻子带着女儿和儿子离家那天,德化还有两个越南新娘也离开家,可能是一起走。

“我过几天再好好劝劝,看能不能劝她回来。可能她太想家了。”连先生说,事情发生后,很多不相识的人也很牵挂,帮他找人。现在有消息了,也希望通过早报,跟大家说声谢谢,让大家放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