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服输“草根逆袭” 安溪小伙郑大选回乡表演人体旗帜

2016-01-12 08:26: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小伙郑大选昨日回乡,现场表演人体旗帜——

家贫辍学打工 不服输“草根逆袭”

郑大选为村民现场表演人体旗帜横向引体向上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 陈小阳 罗剑生 文/图)1月9日,安溪小伙郑大选在北京战胜对手,以25个人体旗帜横向引体向上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上午,郑大选从广东回到家乡安溪金谷镇美洋村,受到乡亲们热烈欢迎。记者前往探访,了解他荣誉背后不认输、爱拼敢赢的故事。

现场 小伙即兴表演 博得乡亲喝彩

昨日上午,美洋村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10点多,当郑大选抵达村口时,等候已久的乡亲们围了上去,送上鲜花,争着与他合影留念。稍微休息后,郑大选在祖厝里为大家表演起人体旗帜横向引体向上。只见他双手紧握竿子,脚尖轻轻一踮,整个身体就横着悬在半空中,活像一面旗帜。紧接着他做起引体向上,人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此外,他还表演了空翻。

个子不高,穿着运动服,郑大选给人的感觉是干练。他回忆,比赛当天挺紧张的,因为对手很专业,有教练指导,而自己纯属“瞎琢磨”,甚至连饮食都和常人的一样,“能刷新纪录我也有些意外,这就是草根逆袭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