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晕倒哥”全国各地装晕受助 仅救助站有近40次记录

2016-01-15 08:30:09 杨江参 肖和勇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杨祖映在永春鹏源街受到捐助(读者供图)

“11号他也在闽南茶都晕倒”

海都记者在漳州市区,找到杨祖映前晚入住的旅社。这家旅社在民主路与平等路交叉路口,并不起眼。

旅社老板陈先生夫妻介绍,杨祖映身穿一件黑色夹克,背着一个黑色行李包,手里提着一瓶矿泉水和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装着面包。他前天下午5点左右入住,昨天早上7时许退房,这中间的14个小时,都没有离开过客房。

他住的是一间单间,住宿费30元,没有卫生间。离开时,除了床铺没整理外,没有留下一点垃圾。得知他是全国有名的“晕倒哥”,这对夫妻连说不可思议。他们记得,他入住时,说话和穿戴,跟普通客人无异。

“11号中午,他也在闽南茶都二楼门口晕倒,很多人上前帮忙,送吃的送喝的。”昨晚9点多,市民小陈看到杨祖映在永春鹏源街饿晕的报道时,觉得很面熟,赶紧拿照片给母亲看,发现是同一人。小陈说,当天杨祖映也是昏倒在地,大家看了后有的打110,有打120。

警察和医务人员到了后发现他躺地上抽搐,扶起来检查、测血糖。他说自己三天没吃饭了,大家赶忙跑回店里拿来吃的喝的。狼吞虎咽一番后,他说自己来自四川,身上只有一张身份证,有好心市民马上捐助了他一些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