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招聘启事

2016-01-20 17:1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www.fjsen.com)是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社(集团)主办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为了适应网站事业发展的需要,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业务骨干,欢迎热爱党的新闻事业,遵纪守法,35周岁以下,有志加盟者踊跃报考。

一、 招聘岗位要求

1、泉州站-采编(若干名)

岗位职责:

负责地方频道的内容编辑,报道策划、组织、采写。

基本任职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1年以上新闻、传媒单位从事采编工作经验。

二、工作待遇:

人员试用合格,即由网站提供完整的社会保障,丰厚的月薪以及学习进修与评优机会。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2016年3月1日止。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学位学历和身份证复印件、代表作品、获奖证书复印件、联系方式、薪资要求等)按照“姓名-意向岗位”的标题格式投递至招聘邮箱:3304180852@qq.com。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考试时间将通知到本人。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559135962

传真:0591-8707932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