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未来一周至2月10日 泉州往各个方向动车仍有余票

2016-02-04 08:37: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列车:未来一周仍有余票

手机客户端可查正晚点

春节临近,出行的旅客持续增加。(林劲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君琳)昨日,记者获悉,根据铁路部门官方网站车票预售情况,目前,各个方向车次仍有不少余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登录铁路部门官方网站购票。

预售情况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点,未来一周至2月10日各个方向仍有余票。其中往深圳、上海、杭州、北京方向的车次仍有余票;往武汉方向的车次,除2月8日最后一趟有余票,其余已无票;长沙方向2月7日至2月10日仍有余票;重庆北已经无余票。省内方面,福州和厦门方向的余票充足;泰宁、福安方向除了个别出行日期有余坐票,仍有不少无座票;三明北方向仍有余票。

此外,铁路部门发布消息称,为了方便广大旅客春运出行,“12306”手机APP自2月3日起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选择“我的12306”中的“正晚点查询”服务,在输入需查询的车站名和列车车次后,即可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方便旅客提前做好乘车安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