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安溪一男子自学开锁盗窃 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10万元

2016-02-05 08:36: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 罗剑生 通讯员 黄朝宏)自学成才,掌握一门手艺本是一件好事。可在安溪龙涓有这么一男子,自学开锁技术,专门用来入室盗窃,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冯某斌出生于1988年,2013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出狱后在南安溪美打工。嫌打工来钱慢,他又起了歪念。不过,这次他已经不能满足于之前的小偷小摸了,而是专心研究开锁,想干一票大的。从去年11月至今,他从南安骑摩托车潜回安溪,在宝龙城市广场酒店式公寓疯狂作案。

正当他还做着发财梦的时候,安溪警方盯上了他。“我们通过城际探头寻找蛛丝马迹,初步确定冯某斌有重大作案嫌疑。”安溪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所长林志欣告诉记者,经过连续几天的蹲守,2月3日,民警终于将冯某斌抓捕归案,破获入室盗窃案3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