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泉州分会场节目在晋江五店市开录

2016-02-18 07:53:33 苏桐轩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8点半,录制开始,瞧这民俗表演,惊艳不?

亲们,快来自拍合影,机不可失哦

东南网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 陈紫玄 文/图)师徒四人嬉游的泉州府又火了,因为,再上央视元宵晚会。可谓猴年新气象!

央视看中泉州,想必是因为那传承千年的民俗。这正是为师的菜啊,待我唐僧前去一探!

昨晚8点半,央视元宵晚会泉州分会场在晋江五店市录制。

哪想,天公不作美,飘起了小雨。不过,泉州人的热情丝毫没减量。

彩排在五店市戏台广场,500多盏灯笼在布置。上千名游人还拿有花灯。听说,这些布置将持续到元宵后,想去赏灯的亲们,别错过了家门口的精彩。而在长廊旁边,还有4摊五店市传统摊点,有卖元宵圆、糖画、妆糕人和编制手艺品。

还有,李佳明首度回应了那份“泉州记忆”。

在元宵年俗中,也同样闪烁着对文化的坚守与流传。来看探营解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