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一男子开小车连偷5家超市 只偷红酒口香糖

2016-02-22 08:44: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陈志耀)男子黄某开着自己的小车,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回族乡、张坂镇、东园镇连偷5家超市,被一名老板当场抓获。让人有些奇怪的是,黄某只偷红酒和口香糖,而他身上还揣着2000多元现金。

18日下午,东园一家超市老板发现一名男顾客有些异常。该男子走进超市,在酒柜前停留一会儿,东西也没买就出去了。不一会儿,男子又走进超市,提着篮子到酒柜前装了3瓶红酒,鬼鬼祟祟地走到超市的监控盲区。超市老板跟过去一看,发现该男子正要把红酒倒插进腰间的皮带里,当场把他擒住并报警。

东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嫌疑人黄某着装体面,还驾驶一辆银色小轿车,在他的车里查出十多瓶红酒和多盒口香糖,黄某称这都是他开车在台商区5家超市里偷来的,而在黄某身上还搜出2000多元现金。

经了解,35岁的黄某是南安丰州人,前日上午开车来台商区百崎回族乡找朋友。黄某称身上带的2000多元是要还朋友的,自己身无分文,车也是借哥哥的钱买的,至今还没还清借款。因朋友不在,黄某就驾车在台商区闲逛。

黄某称他平日做贷款业务,年前业务差,没赚到钱过年,经过超市时想偷酒喝。他自称不喜欢喝价钱贵的白酒,每次进超市,只偷3瓶红酒插在皮带里,而口香糖塞进衬衫里,一起带出超市。

黄某称自己有一个7岁的女儿,喜欢吃口香糖,那几盒是要带回家给女儿吃。随后黄某被押往泉州惠安县看守所,元宵节无法和女儿团聚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