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今年泉州拟招公办教师1802名 18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2016-03-16 08:51: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泉州拟招公办教师1802名 18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人事科获悉,在2016年福建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中,泉州市将新招公办教师1802人,新招教师总人数比去年减少397人,其中新招小学教师仍占一半以上。

本报记者 陈玉珍 通讯员 庄辉竑

加分须办理手续并网上公布

按规定,参与教师招聘的考生如符合省、市有关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政策规定的,应于报名结束后、笔试开始前,向报考单位所属教育局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加分申请手续。其中曾通过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待遇被录(聘)用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各类考生,不享受加分优惠政策;除有关文件规定可以累加计算的加分项目外,考生若同时具备多项不同加分资格条件的,取加分分值较高的项目予以加分,加分考生名单将网上公示。加分分值计入考生折算成百分制后的笔试成绩,考生笔试成绩及排名以加分后为准。

教师招聘有三类考生可加分:一、符合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政策的通知》规定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考生。具体项目包括:“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和“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

二、符合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士兵优待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等。

三、参加由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统一组织的“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并符合《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村村社社有大学生”计划的意见》规定的服务期满三年且考核合格的村务(社区)专职工作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