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大街部分公交线路等好久 负责人:正在调整

2016-03-23 08:56: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黄枫 实习生郑西敏)近日,读者陈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他家住在东海大街,要到中心市区上班,经常要等很久的公交车,非常不方便。昨日,记者来到东海大街,通过观察发现,大部分公交车都能很快搭乘,也有部分线路等待时间较长。泉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在申请调整公交线路。

昨日上午9点35分,记者在泉州师院公交站观察,经过泉州师院的公交线路共有9条,分别是K1路、1路、8路、21路、30路、34路、39路、44路、60路。其中K1路、1路、8路、30路、44路公交班次间隔大概15分钟;21路较频繁,差不多8分钟就有一班公交车;34路公交车差不多20分钟一班;39路公交车差不多30分钟一班;而60路在近一个小时内,没有发现有车辆经过。

上午10点30分,记者来到东海大街中段的公交站点。在该站点,经过的公交线路只有K1路、21路、30路、39路、60路,班次间隔时间与在泉州师院站点相差无几。乘客吴先生告诉记者,这么多条公交线路,39路是最难等的,有时错过还得再等半个钟头。“K1路虽然快,但错过了一班,等待的时间也要好长,上班赶不上。”吴先生说。

记者从泉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经停东海片区的公交车总共有9条线路,其中K1路、21路、30路、39路贯穿整条东海大街,1路、34路、8路、44路、60路有部分站点经过东海大街。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停东海片区的9条线路共有100多辆车在营运,其中K1路有20辆、1路车有13辆、8路车有14辆、21路车有25辆、30路车有15辆、34路车有6辆、39路车有7辆、44路车有9辆、60路车有5辆。由于师院门口的道路拓宽,21路公交车只能停靠在路边,21路公交车无法再加密。关于市民反映的搭乘公交等待时间长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申请调整线路,让市民搭乘公交更方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