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4月18日至20日参加“海丝海博会”将有免费公交乘坐

2016-04-13 08:45: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加“海丝海博会” 将有免费公交乘坐

时间:4月18日至20日 从侨乡体育馆发车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欲前往石狮国际轻纺城参加盛会的市民留意啦!为服务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市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于本月18日至20日开通一条临时专线,投入6部10米以上的车辆,免费接送参会的市民往返。

临时专线从泉州侨乡体育馆开往石狮国际轻纺城,全程约28公里,中途站点只下不上。投入运行的车辆前挡风玻璃下将挂“海丝海博会”标识,每30分钟发一班车。专线途经东湖街(侨乡体育馆)、田安路(青少年宫、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大桥、机场连接线、和平路(晋江SM广场)、福兴路、西环路、南洋路、石狮国际轻纺城(北区4号门)。

发车时间分别是:泉州侨乡体育馆7:30-15:30,每天18趟。石狮国际轻纺城9:00-17:00,每天18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