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鞋博会> 鞋博会快讯 > 正文

原辅料助阵全产业链出动 晋江泳装要走向全球

2016-04-20 15:58:55 施珊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产业链出动彰显竞争力

此次体博会,不仅汇集了一批优秀的泳装成品企业,更吸引了面辅料等配套供应商参展,晋江泳装可谓全产业链出动,全方位展示晋江泳装产业在流行时尚、研发创新和专业分工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来自全球的体育产业同行同场斗艳。

刚刚成立的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在泳装馆中设立“泳装健身流行元素”专区,从会员中筛选最具代表性的50家企业,选择符合“创新、前沿、科技、环保”要求的特种纱线、新型面料、辅料、配件进行展示。

“这是会员企业晋江市伍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橡胶带。与市面上许多穿不久便出现松垮弊病的泳装不同,该产品具有极好的弹性、扛扯性和伸缩性,同时具有抗氧化和抗氯化功能,获得OEKO—THX100专业认证,品质高且环保。”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晋江市利碧兴服装织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志培表示,此次晋江泳装企业全产业链出动,除了展示潮流新品、创新工艺和新型面料,更想向各界展示晋江泳装产业链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不出厂门半步,一通电话就能在半小时内采购到所有原辅材料,这便是晋江泳装产业链的魅力和速度所在。”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福建省劲峰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树枞告诉记者,晋江拥有发展泳装产业的上游产品,具备原辅材料生产要素且成熟度高,同时产业链条完备,配套设施齐全,得益于这些丰富的资源,晋江泳装企业生产周期短,市场反应速度快,竞争力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