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招生广告不符 泉州洛江一幼儿园配套大楼租给妇产医院

2016-05-12 14:41:33 韩婧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幼儿园配套大楼租给妇产医院

洛江信和幼儿园校董:大楼不在幼儿园范围内,虽设想用作儿童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但没人承接,所以才租给医院;律师表示,与招生广告不符,幼儿园或已构成违约

与幼儿园一路之隔的九层大楼,被租给医院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韩婧 谢明飞 文/图)本周一,与泉州洛江区信和幼儿园一路相隔的9层大楼外墙,挂出两块“福兴妇产医院”的招牌,引发家长们的担忧。

一名家长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幼儿园招生时承诺过,招生简章里也写明,这栋楼是用来做儿童教育培训中心,突然变成妇产医院,他们不知情,也担心会带来卫生和安全问题。对于家长们的质疑,幼儿园校董、洛江区教育局、洛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昨日作出回应。

家长:

承诺的培训中心 突然变妇产医院

昨日,家长们所说的9层大楼,外墙上已不见医院招牌,但内部在装修。大楼背后有栋3层楼房,两栋楼之间砌有一堵石墙,和幼儿园隔开,医院招聘办公室就设在这栋3层楼房内。

家长提供的幼儿园招生简章、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的介绍都写着,“学园总园区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其中,幼儿园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园区配套3层2500平方米的教研楼及9层8000平方米的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承诺的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一夜之间变成妇产医院,我们完全不知情。”家长们纷纷表示,担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会受影响,且医院人来人往,与幼儿园相隔不到10米,卫生和安全都难以保证。

另一名家长说,4月召开的幼儿园“家委会”上,幼儿园领导曾提及,学校旁边的大楼要建一所高档月子中心,但当时也没说得太详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