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日阴到多云夜晨注意保暖 22日可能有暴雨

2016-05-19 08:07:11 彭思思 郑娟娟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郑娟娟 田米 通讯员 蓝秋萍 文/图)阳光开始热情起来,这两天出门,不少姑娘都戴上帽子、口罩,撑起遮阳伞,全副武装就为了夏天最严峻的工作——防晒。这两天,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虽然泉州还维持着较为舒适的气温,但白天有阳光的相伴,到处一片亮堂堂。在炙热的夏天到来前,爱美的姑娘们肯定最怕被晒黑。

今天,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有小幅上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夜晨还是会比较冷,市民朋友们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在享受阳光的同时,小记得插播一个雨水的消息。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一次强降水过程将于今天夜里开始影响福建,持续到22日早晨。其中19日夜间,南平、三明两市的西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0日南平、三明两市有大雨到暴雨;21日内陆和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80~100毫米,局部超过15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2日白天起降水逐渐减弱。

泉州从21日开始,也将有一次明显降水。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21日,泉州市区是小雨转大雨,22日还可能有暴雨!漳州方面,明天西北部地区会有雷阵雨,但还不大,降雨最集中在21日白天,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漳州市区有中到大雨。

看了这个预报,小记觉得,大家别再埋怨怕被晒黑,好好拥抱今天的阳光吧!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9日 多云转阴,19℃~28℃

20日 阴,20℃~27℃

21日 小雨转大雨,22℃~26℃

□漳州天气预报

19日 20℃~28℃,多云转阴

20日 21℃~28℃,阴转阵雨

21日 23℃~26℃,中雨转大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