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妙云街租房内六旬男猝死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016-05-30 08:18:36 张凯航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 谢明飞)昨日中午12点左右,泉州市区妙云街一民房租房内,不少警员在场调查,殡仪馆人员赶到后,将倒在地上的一名男子带走。

围观群众说,昨日上午9点多,该男子突然死在租房内,不久,就有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警方随后带走一名五六十岁左右的妇女。该妇女在此租住多年,曾向赶来的民警介绍,称男子当天上午来找她,坐了十来分钟,要走时却突然摔倒,她赶紧报警求助,经120检查,发现男子已身亡。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丰泽警方获悉,死者四川人,60岁左右,涉事妇女也在60岁上下,事发后被警方控制。警方透露,初步调查,男子为猝死,根据现有调查情况,初步排除他杀,不过,具体事发经过及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