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晋江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6-06-01 07:42:32 蒋巧玲 庄诗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蒋巧玲 庄诗琪)2016年高考于6月7日、8日进行,晋江市区设有晋江一中、平山中学两个考点。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高考期间晋江交警部门将部署警力在考生往返高考考场时段,对考点路口及考生接送车通行路段进行专门管控,及时疏导过往车辆。具体管制如下:

6月7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其中8日下午14:00—17:30(英语听力考试)。晋江一中、平山中学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随意停车,禁鸣喇叭,货运车辆禁止驶入。

晋江一中考点的接送车辆停放到晋江一中停车场或石鼓路两侧,平山中学考点的接送车辆停放在梅岭路两侧。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时间段内,梅岭路、石鼓路进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届时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辖区考场周边的巡查管控力度,在考场路段设立“禁止通行”、“禁鸣喇叭”等相关警示标志牌,对考生接送车辆轻微违法的,以教育为主,原则上不进行暂扣等处罚,确保考生能准时到达考点,营造畅通无阻的“绿色通道”。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家长提前选择好路线,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在指定地点停车,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以免发生拥堵;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路面交警求助。

同时,交警部门请广大司机朋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喇叭;如果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您尽量提供方便,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