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市区塘岸街与新华街交叉路口 右转道怎可成停车道

2016-06-14 10:54: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区塘岸街与新华街交叉路口——

右转道怎可成停车道

一些车辆违停在右转车道上 (王先生 供图)

核心提示 近日,有市民致电96339反映,在晋江市区塘岸街快到新华街十字路口的右转车道上,经常有机动车将该车道当成停车点,导致右转车辆不得不跨越实线从直行车道转入右转车道。对此,晋江交警一中队表示,将加强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严查车辆违停行为。

司机反映

有车违停 被迫跨实线变道

晋江市公交公司的3路司机王师傅来电反映,他驾驶公交车从塘岸街准备右转到新华街时,发现临近路口处的右转车道被两辆停放在此的小车占据,且违停车辆已经在路口实线的范围内。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从直行车道跨越实线转入右转车道驶向新华街。“从5月份起,每天17点30分至21点的交通高峰期间,晋江交警部门会在晋江塘岸街与新华街的十字路口设置交通指示灯。我真担心无奈的违章行为会被交警部门抓拍到。这样,我是不是特别冤枉?”

不仅如此,司机李女士表示,右转车道的违停还会导致右转车辆不得不在直行车道上排队等候红灯,只有等到绿灯亮起才绕道通行。这将大大降低了车辆的通行效率。

“开车从这里经过时,经常会发现有车辆违停在右转车道上。6路公交车也是从这里经过。该车的司机也经常遭遇同样的问题。”王师傅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