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钟楼环岛一女子过马路 遭公交碾压身亡

2016-06-15 07:58:12 赖志昌 黄晓蓉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市区钟楼路口 女子殒命车轮下

视频截图

警方勘查现场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王盼琛 文/图)昨日下午近5时,市区钟楼红绿灯路口,一名妇女在过马路时红绿灯切换,被一辆正要开往西湖公园方向的21路公交车碾压身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5时15分许,记者赶到市区钟楼,看到一辆21路公交车停在钟楼下,车的右后轮下有一摊血迹。交警正在疏通拥堵的道路,公交车旁停着一辆救护车,急救医生表示伤者已抢救无效死亡。

一名在斑马线旁候客的电动车载客司机曾师傅介绍,事发时他看到被撞妇女拿着一把银白色透明雨伞,正要从来福隆购物广场外的斑马线通往西街方向。起初还是绿灯,但当她走到斑马线第三格时切换了红灯,而此时,一辆正要驶往西湖公园方向的21路公交车开过,车头撞向该妇女。

曾师傅见状赶忙大喊“撞人了,快停车”,公交车司机听闻才赶忙把车停下,而此时该妇女已被碾压在车轮下。

下午5:30,一名自称该妇女的哥哥的男子赶到现场,他称是接到附近街坊的通知才赶过来。他称妹妹姓王,今年52岁,家住市区仁风新村。王女士只有一个女儿嫁到莆田,她没有工作,有时会到莆田找女儿,平日在家里没事会出来逛街。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叫刘某同,河南人,今年40多岁,在泉州开公交车已有四五年时间,平日表现还可以,当时他正驾驶21路闽CYD319号车由泉州师院驶往西湖公园方向。事发后车辆被交警部门暂扣,车上乘客及时疏散,司机及泉州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正配合交警部门调查事故原因。

随后王女士的丈夫也赶到现场。6时,王女士的遗体被送往殡仪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