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钟楼环岛一女子过马路 遭公交碾压身亡

2016-06-15 07:58:12 赖志昌 黄晓蓉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立即调查

钟楼人流量大 人车常混行

请注意避开公交车盲区(网图,请作者与早报联系,以便支付稿酬)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不少市民反映钟楼的交通“常常人和车挤成一锅粥”。

昨日下午6时,记者在事故现场的马路边守候,3分钟时间里,就有十多名行人闯红灯。而经过的车辆只能紧急避让停在斑马线旁,行人和车顿时挤成一团。有时公交车也开得很猛,一到绿灯就冲出来,致使斑马线上的行人有点避让不及。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钟楼平常人流量较大,中山路除了公交车外,机动车禁行,同时出入西街的行人较多,中山路一侧的斑马线行人闯红灯的会相对多一些。

而从北门街驶出的机动车都要左拐到东街,也常与正常过马路的行人抢行,致使机动车道绿灯亮起,行人还被堵在路中间,导致交通拥堵。

交警提醒,不管是行人还是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是前提,行车时也不要逞一时之快,多让一让,减少事故悲剧的发生。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