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专家”打来电话称有神奇药 南安七旬阿婆被骗万元

2016-06-25 08:23:42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到电话购买神药 7旬阿婆被骗万元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年过七旬的黄阿婆家住南安市区,几天前她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端自称是某生物制药公司的于专家。

于专家向黄阿婆推荐了公司的一款海狗油制品,号称可以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病,预防癌症不在话下,还可以解决失眠问题,延年益寿。于专家把药品说得神乎其神,黄阿婆不禁有些心动,再加上自己受了多年膝盖、腰部旧伤的折磨,便询问专家。于专家打包票说这些小毛病一个疗程就可以治愈,一个疗程也就4000多块钱,吃3个疗程就可以百病不侵。

“阿姨,健康最重要。钱没了可以赚,健康没了可就没地找了。”在于专家的鼓动下,阿婆答应购买3个疗程的药品,并到银行给对方汇了一万多元。

可这左等右等好几天,黄阿婆却始终等不到“神药”,心慌的她拨打专家电话,可却打不通。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阿婆赶紧告诉儿子,22日,在家人的陪伴下,阿婆到南安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该所已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