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杀死妻子和岳父母追踪:夫妻闹分手 钱谈不拢

2016-06-27 08:26:42 陈莹钰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某恩指认现场

相关报道:南安金淘晨光村:男子杀死妻和岳父母 4小时落网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王金淼 文/图)前日下午1点半,南安金淘镇晨光村没有往日午后的宁静,李某恩赤膊、穿着落网时的大红短裤,在民警看守下,前来指认现场。

就在前一天下午2点多,40岁的李某恩与老婆陈某凤、岳父母起争执,持锐器将三人杀害,案发4小时后落网。

目前,李某恩已因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同事:他脾气不太好,不太信任老婆

前日下午3点,海都记者再次来到事发民房。这里搭起黑色篷布,很多村民围在这里。

“两个老人很老实,原来都在工厂打工,盖了房子,生活算小康,后来专门在家带孙子。”村民说,经常看到陈家奶奶推着小孙子在附近遛弯。

在村民指引下,从陈家步行约200米,记者来到李某恩工作的服装厂。

同事说,李某恩帮工厂送货,每月工资3000元,“他的车上放很多药罐,常吃药,也不知道他得了什么病”,案发当天,李某恩请假没来上班。

在同事眼中,李某恩脾气不太好,曾听他提到,听到老婆电话响,就想听来电的人说什么,但听不懂闽南语,他不太信任老婆,两人会因此吵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