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整治超标电动车首日开具警告单540张

2016-07-02 08:42:55 傅恒 林书修 王柏峰 吴嘉晓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街,一辆超标电动车上载了4人。

开具警告单540张 查处违法行为72起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4时,泉州交警在中心市区共设置16个执勤点,出动警力386人次,对超标电动车开具警告单540张,严查电动车不按道行驶、超载、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2起。

据执勤民警介绍,开展整治行动后,路面上的超标电动车已经有所减少。7月1日至15日,公安交警主要是对骑超标电动车上路车主进行劝导教育,开具警告单。但是,对于驾驶电动车上路存在闯红灯、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等违法问题的车主,会依照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交警提醒,7月16日至7月31日,对驾驶超标电动车在中心市区违法上路行驶的将暂扣车辆,并组织驾驶人接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观看电动车典型事故案例宣传片等。8月1日起,将温陵路、刺桐路设为创建交通秩序良好、交通文明程度高的严管路,对违规驶入温陵路、刺桐路的超标电动车,将依法扣留车辆、处200元罚款,如同时还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分别裁决、一并处罚。其他道路视情况逐步推进严管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