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中考成绩揭晓 泉州七中同班同学拿下中考前两名

2016-07-13 07:42: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端旭(左)和张雨奇分别获得2016泉州中考第一名、第二名

>>>2016年泉州市中考、会考成绩查询

2016年泉州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昨日下午揭晓,今年泉州中考语、数、英三科总分最高分为440.3分(原始分)且9A,由泉州七中学生吴端旭获得。巧合的是,排名第二的张雨奇(总分436.8)也是七中学生,两人还是同班同学。

市区省一级达标中学等学校高一年新生统招和定向生的录取线将于15日下午划定。

■早报记者 郭晓冰 林加华 文\图

能学会玩的真学霸

□学霸名片:吴端旭

总分440.3分(原始分),语文144.5,数学147.5,英语148.3,9A

“是真的吗?你们没有骗我?”走进办公室,看到老师们的笑脸,吴端旭小声地问,得到老师们肯定的回答后,腼腆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面露微笑。

吴端旭说,成绩公布时他正在泉州七中参加学科夏令营,为高中参加化学竞赛打基础,“成绩是同学告诉我的,一开始我还不信,以为大家逗我。”

虽然吴端旭说得谦虚,但他的班主任张洁老师认为,吴端旭取得这个成绩与他个人的努力、广泛的兴趣爱好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分不开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