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71360名考生迎考 快来看看这些中考表情
2016-06-22 09:14: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2016年泉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中考)开考,全市71360名考生赴12个考区,94个考点,2428个考场迎考。

泉州七中考点一名学生刚出考场比了胜利的手势

本社记者 罗倩雯 郭晓冰 庄珊珊 陈玉珍 曾聪虹 戴晓晖 文/图

作文考你“禁得住”和“禁不住”

昨日上午,2016年泉州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中考)开考,全市71360名考生赴12个考区,94个考点,2428个考场迎考。

中考首日,泉州考生们接受了语文、英语的挑战。今天下午的思想品德、历史是开卷考试,考生可以携带课本和资料进考场,其他各学科均实行闭卷考试,数学、物理、化学考试可携带计算器(无存储、查询和编程功能)进入考场。

今年中考作文仍是大家的关注重点,作文部分延续了去年的命题方式——材料作文,题目材料涉及两个话题“禁不住”和“禁得住”,重点放在最后一句:禁得住,才是人生常态。许多老师认为,该作文题材料“接地气”,让学生“有话可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