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本周末天气以阵雨为主 高温将有所缓解

2016-08-05 09:47:31 彭思思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螳螂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田米 实习生 吴若凡 综合 南方都市报)高温回来了,一点儿也不含糊地回归了。

傍着副高这只大老虎,以午后大部分乡镇35℃+的阵势,宣告它在泉州大地的主权。

高温天有一种惊喜,就是阵雨后的彩虹。德化彭先生说,昨天下午5时许,德化龙门滩霞碧村,一场雨后突然出现一道彩虹,横跨过刚被雨洗过的青山绿草间,十分好看。

预计今天副高强势依旧,泉州以多云天气为主,山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随着副高的减弱东退,泉州转为以阵雨为主的天气,高温将有所缓解。

此外,今年第5号台风来了,不过是奔日本去的。“奥麦斯”(热带风暴级,英文名:Omais;名字来源:美国;名字意义:漫游)于昨天下午2点生成,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南偏东方大约2070公里,风力8级(18米/秒),气压998百帕。预计,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趋向日本以东洋面,对我国无影响。

泉州市区 天气预报

5日 26到35℃ 多云转小雨

6日 27到33℃ 多云转中雨

7日 26到32℃ 阴转阵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