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对兄妹倒在冰箱旁蹊跷身亡 初查排除爆炸

2016-08-24 08:26:40 杨江参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房屋已被贴上封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吕波 文/图)8月21日下午,南安美林邱洋村,一名8岁男童和6岁妹妹在家午休时蹊跷身亡,事发时,邻居听到爆炸声,事发屋内冰箱上半层烧毁严重。南安警方随即介入。昨日,针对网传的事故原因,泉州消防现场调查,初查排除冰箱爆炸可能,但不排除因为冰箱燃烧引起电线线路短路,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泉州消防支队还组织了一场火场逃生模拟学习,帮助市民判断火灾现场的危险以及如何逃生。

【事件回顾】 两孩子莫名倒在冰箱旁

昨日下午5点多,记者来到邱洋村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栋小平房,事故房间前拉起了警戒线并贴上封条。事情过去两天,想起一对可爱的孙子孙女就这样没了,奶奶就禁不住落泪,爷爷眼眶泛红地抹泪。

今年60岁的尤奶奶说,以前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夫妻俩好不容易把两个儿子拉扯长大,后来相继成家立业,有了一双儿女,两三年前兄弟俩又在前面盖了新房,虽然借了不少钱,但儿子儿媳都很认真赚钱还债,让他们老两口很欣慰。

大儿子今年33岁,在洁具厂上班,媳妇也在工厂打工,白天都不在家,所以两个孩子平时都由尤奶奶照看,孩子年纪不大,却很懂事,不仅会帮忙扫地洗碗,还会养鸡喂鸭。不幸发生在21日。

尤奶奶说,当天下午4时许,她看到两个孩子都在房内熟睡,将门掩上后就到离家几百米远的田里干活。约三四十分钟后,一回到家,她就闻到了一股烧焦味,随即 发现孙子孙女午睡的房间冒着黑烟,立即冲进浓烟中,原本躺在床上的两人却倒在冰箱边上,她赶忙冲过去把孩子抱出来,后来邻居又帮忙报了警,可是已经晚了。 据老人回忆,两个孩子从脸部中间延续到胸部和肚子,有烧伤痕迹,呈一条直线,头发几乎没烧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