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型汽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可在晋江考试

2016-09-06 12:14:42 陈坚 庄诗琪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上午,55名报考小车驾照的学员进行考试。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陈坚 庄诗琪 本网记者 邓驯)9月5日上午,55名报考小车驾照的学员在晋江交警大队参加了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这也是小型汽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权限下放至晋江后举行的首场考试。

此次权限下放至县级车辆管理所,可以极大地方便群众在住所地、工作地就近参加考试,让广大学员切切实实享受“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当天,55名报考学员在装饰一新的考场内进行了考试,首场应考学员通过51人,通过率达92.7%。

“能在家门口考试,方便多了”,参加完考试的学员对此举纷纷点赞。其中,一位蔡先生介绍,之前他的朋友参加驾照考试时,都要起个大早去南安,还得排很久的队,耗时又耗体。“现在好了,不用那么赶,也不用等那么久了!”

据晋江交警大队驾管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参加科目三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每周一至周三上午安排考试,考试场次根据考生数量进行安排。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