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龙涓:预计9月17日可恢复全乡用户的正常用电

2016-09-17 07:30:21 王娇榕 黄冰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供电公司员工抢修电网

东南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黄冰霖)受台风“莫兰蒂”影响,安溪县龙涓乡境内狂风暴雨,电网损失严重,龙涓供电所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台风经过龙涓时风速达37.9m/s,对龙涓乡的电网设备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据统计,此次台风造成龙涓乡15条10kv馈线跳闸14条,10kv线路杆倒塌、倾斜、短路故障等事故35起,其他各类故障百余起,造成全乡2.7万余户村民停电。

安溪供电公司龙涓供电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故障收集分析,并通过供电所客户联系群,提示各村两委若发现电网故障停电情况要及时电话告知供电所,抢修值班人员一一进行登记。同时,该所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恢复了龙涓乡政府、医院等重要客户的电力供应。当天夜里供电所全体员工在岗值班,抢修指挥部根据灾情,迅速布置应急抢修工作,并向全乡用电客户发送安抚、提示信息,告知用户台风期间的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因台风中心直接穿过龙涓,给电网带来巨大破坏,加大龙涓地域面积广、地形条件复杂,增大了抢修复电的难度。为此,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紧急调遣一支14人的抢修队伍奔赴龙涓支援抢修。供电所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对抢修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强调要求全体抢修人员现场勘察、抢修、复电务必要做好安全措施,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尽快恢复龙涓乡村民正常供电。

经过抢修队员两天的奋战,截止16日下午17时,共恢复35个行政村2.5万余户村民供电,90%用户正常供电,预计17日可恢复全乡用户的正常用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