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再次被淹 永久性排洪渠12月动工
2016-10-09 08:25: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从昨日上午10点多到下午2点多,泉州动车站一带遭遇暴雨突袭,动车站及南北大道软件园路段等地陷入一片汪洋。

泉州动车站西侧被淹

【路面直击】道路积水大量车辆受阻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驱车赶往泉州动车站。车辆行进到接近泉州动车站站前南北大道软件园路段时便再也走不动了,因为积水,通往动车站的路被堵得水泄不通,车辆前进不了也无法调头。

下车步行经过一段积水路段,在软件园的路口可以看到,内沟河的水已经没过旁边的路面,机动车道水位最深已淹至膝盖,一辆白色的私家车熄火在水中。交警已经在现场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大型车辆被允许试行,但个别车辆还是不幸在通过积水路段时熄火。非机动车道被水淹没,行人见通行不了,便尝试从绿化带通过。绿化带十分泥泞,走在上面很是艰难,有的乘客手里提着行李,走了几步便索性把鞋脱了赤着脚走过。

【居民讲述】有人在马路上游泳拍照

据居住在附近的市民熊先生介绍,现在水位已经下降了很多,2点左右雨刚停,当时的水位还要高出三四十厘米,内沟河的水漫到路面上来,几辆车泡在水里,其中有一辆车都快没过车顶,只有一点露出水面。“当时还有一个人在路上游泳,游到中间还在拍照。”

中午前往动车站送朋友的姚先生也看到了有人在积水中游泳的画面并且拍了下来。他感叹道:“本来这内沟河的水很少,还能看到里面露出的草,一会儿功夫就漫上路面来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