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再次被淹 永久性排洪渠12月动工
2016-10-09 08:25: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从昨日上午10点多到下午2点多,泉州动车站一带遭遇暴雨突袭,动车站及南北大道软件园路段等地陷入一片汪洋。

进出动车站的旅客涉水前行

【应急措施】临时引导旅客从2楼出站

因为是国庆假期结束后的上班第一天,昨日泉州动车站的客流量不小。

“水淹起来,对动车站车次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旅客进出站带来很大影响。”林站长介绍,在这期间,动车都在正常运行,只是下雨的时候使得个别动车晚点几分钟。而水淹到出站口和公交车站等,使得旅客无法出站。

对此,动车站立即关闭一楼出站口,开启临时通道引导旅客从2楼出站。另一方面,动车站还和公交车公司取得联系,允许公交车从动车站二楼通行,帮助旅客解决出站问题。另外,还组织工作人员将之前准备的沙袋搬出来抵挡积水,确保售票厅能够正常使用。为了旅客的安全,晚间车站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对站内进行清扫消毒。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