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男子打伞骑电动车撞人逃逸 古稀老伯身亡

2016-10-11 07:49:42 杨江参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南安市江北大道,一人骑着安加装伞的摩托,而相邻车道还有一人打伞骑电动车(画圈处)

东南网10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黄谨 通讯员 华弘发 庄志勇 文/图)骑电动车忘带雨衣,21岁的南安男子潘某就一手打伞一手骑车,撞到古稀老伯后,不是及时报警抢救,而是仓皇骑车逃离。最终,被撞的老伯倒在路边没了气息。

前天中午12点22分许,车祸发生在省道307线南安洪濑段洪梅路口附近。南安警方不到4小时破案。肇事男子潘某目前已被刑拘。

而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条例中就有规定,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不得牵引、攀扶车辆或者被其他车辆牵引,不得双手离把或者手中持物。

案情:

警方不到4小时破案 肇事男投案

“12点26分,指挥中心接到路人王先生报警,有老人在省道307线南安洪濑段洪梅路口附近被撞倒。”昨天,南安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称,洪濑派出所民警赶往后发现,躺在路边的老人已身亡,后洪濑警方将案件转给南安交警大队。交警约下午1点半到现场,当时老人未见明显外伤,一个斗笠散落在旁边,身后有车轮痕,现场没有目击者。

在周边走访时,民警在一家轮胎店找到一个监控,清楚记录了事发过程。原来当时潘某从洪梅方向骑电动车往洪濑方向行驶,手持一把红色雨伞。

有了这个重要线索后,民警准备沿洪梅方向排查,可洪梅路口红绿灯处的监控因受台风影响损坏还未修复,溪霞村的也一样,只好挨家挨户走访。走了3公里后,终于在洪梅镇一铝厂监控找到潘某的身影,于是电话联系其投案,此时距离事发仅过去不到4小时。当晚8点,潘某投案。

而死者姓黄,70岁,是南安洪濑镇溪霞村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