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马”带来大暴雨 安溪取消休假紧急转移村民

2016-10-22 08:00: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风“海马”带来大暴雨 安溪取消休假 紧急转移村民

昨日安溪蓝田乡下起大雨,部分农田、茶园受淹。 (吴志明 许艺燕 摄)

本报讯(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许艺燕)受台风“海马”影响,昨日白天安溪部分乡镇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预计今天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安溪各乡镇、村和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取消本周的周末休假;昨日下午,紧急转移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村民。

昨日下午2点多,在蓬莱镇岭东救灾中心,群众转移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没多久,救灾中心就来了十几名群众。“这是我们今天上午再次对地质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时转移出来的。”岭南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南益告诉记者,“确保群众安全转移到位,并防止警报未解除前回迁,我们逐户分发转移安置书面通知,张贴‘转移避险’封条。”

安溪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昨日15时前,居住在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及隐患点、危旧房屋、临时工棚、地下室、大(老)树旁等危险区域的群众,该转移的要坚决安全转移到位。同时还要求,本周双休日全县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机构停止培训补课及集体户外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