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马”影响结束 今日迎来霜降29日泉州将降温

2016-10-23 09:03:0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马”影响结束 今日迎来霜降

本报讯 (记者朱彩云 林铭珊)今晨7时45分迎来霜降,这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寓示天气将转冷了,露水凝结成霜。在民俗中,霜降这天要吃柿子,以避免冬天感冒流鼻涕,也有“事事平安”之意。

台风“海马”给泉州带来了什么影响?市气象台统计10月21日6时至22日10时雨量,泉州共有16个自动气象站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3个站出现100毫米以上降水,以安溪朝阳村小学107.9毫米为最大。而在22日5时,中央气象台对“海马”停止编号,意味着其对泉州的影响结束。据气象部门分析,今天,“海马”残余低压环流东移入海。明天,我省处副高边缘,高空受偏南气流影响,全省云系较多。25日,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内陆地区低层湿度仍较大,局部有弱降水。26日—28日,我省地面为冷高压控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秋高气爽。

29日—31日,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建,气温有较明显下降。沿海有8级—9级大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