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泉州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2016-10-26 16:15:12 苏伟仁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动员汇报会现场

宋海滨组长讲话中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苏伟仁 本网记者 谢玉妹)10月24日,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原巡视员宋海滨为组长的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莅临泉州市,对泉州市近三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为期15天的巡查。昨日下午,泉州市召开动员汇报会,市委书记郑新聪作动员讲话。市领导张永宁、周真平、肖汉辉、吕刚参加会议。

宋海滨介绍了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措施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确看待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对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的推动作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完成。

巡查组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暗查暗访、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分三阶段开展巡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发现和汇报问题,希望各级各部门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确保巡查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郑新聪则指出,在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泉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抓专项整治、源头管控、基层基础等,近年来“四项指数”全面下降。省巡查组到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安全发展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泉州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促进和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诚恳主动接受巡查组的监督检查;坚决有力配合,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如实汇报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跟进、即知即改,并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以这次巡查为契机,传导压力、查找差距、正视问题、堵塞漏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

泉州市政府党组成员肖汉辉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