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恐怖车贴专治远光灯? 交警提醒:出事要担责切勿乱用

2016-11-02 09:04: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治远光灯?恐怖车贴热卖引争议

交警提醒:出事要担责,切勿乱用

市区宝洲街,一辆贴着恐怖车贴的车辆在路上吓人。

前晚是西方的万圣节前夜,街头上不少年轻人“装神弄鬼”吓人。而“鬼”并不是万圣节才出现,平时开车时,市民无意间也会让前方的“恶鬼”吓得不轻。近来,网上热卖一款名为恐怖车贴的防远光灯“神器”,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交警提醒,乱贴恐怖车贴致后车受惊发生事故,前车要承担相应责任。

■记者 傅恒 李菁 文/图

街头:遭遇诡异面具 女车主吓懵

不久前,市民林小姐在宝洲街等红绿灯时,被前方的一辆面包车吓得不轻。

“后车窗上有几个表情诡异的面具,脸刷白刷白的。我一抬头就被吓着了,还好车是停着的,要是行驶过程中有人被吓到,搞错了刹车和油门,或者方向把不稳怎么办?”林小姐说起这事,依然心有余悸。

不只是她发现了这辆车后窗的异常,停在隔壁车道上的车主同样发现了。林小姐看到隔壁车里的男车主拿起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拍完后似乎还发微信,直到绿灯亮起也没有发现。

“就算没有吓到人,也可能带来不安全因素,万一不小心撞到人怎么办?”林小姐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