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老赖”拒付抚养费玩失踪 10年后为出国现身还钱

2016-11-04 08:05:05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刀短评

如果我是他上司

我看这个国就不要出了

为了躲避每月仅500元的抚养费,这个男人居然能“玩失踪”长达10年,要不是为了出国,恐怕还会继续“消失”下去。对自己的亲生骨肉,都能干出这样的事,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让人义愤填膺。

他的恶劣之一,是有预谋的“玩失踪”,法院刚调解好不久,他就辞职、换手机,让还要抚养幼子的前妻找不到人,连孩子的上学都受影响。

他的恶劣之二,是有明显转移隐匿财产、躲避法院执行的痕迹。法院在连续9年的执行中,找遍了银行、房产管理部门、车辆管理部门、工商部门甚至支付宝,居然都不能找到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我就纳闷了,这些年他一分钱都没赚到吗?事实证明,他活得很滋润,还能出国公干。

法律是最低限度的道德底线,而这样的男人,连最基本的道德和责任都不具备,还好意思出国公干!如果我是他的上司,我看这个国就不要出了,“要不要留你还要再考虑考虑”。(石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