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永春电子商务产业园获评“福建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6-12-08 07:33:55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福建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2016-2017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平台)名单,其中,泉州永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被评为“福建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据悉,永春县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是永春县人民政府、商务局指导和大力扶持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专业基地,整合行业资源,商会资源,建立集办公中心,仓储中心,物流中心,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展示销售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为永春“本土”电商提供创业兴业无限空间,完善电商产业集群。

为了输送专业型人才,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园区还定期开展公益性电商人才培训,据泉州永春电商园常务副总经理殷国栋介绍称,开园以来,园区已经培训了精品班28期、月训班7期,共培育了1300多名复合型电商人次,孵化创业人员206人。

目前,泉州永春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用地全部招商完毕,共入驻120家企业及个体网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