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5.1℃!泉州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1月2日 未来两天仍晴朗

2017-01-03 09:01: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 杜妮娜)三天的元旦小长假,要告一段落了,回顾过去的这三天,泉州市天气真的好到令人感动。阳光成为天气舞台的主角,气温逐日攀升,特别是昨日,阳光格外热情,全市大部地区午后的最高温度都超过了25℃,个别乡镇甚至接近30℃,完全没有了冬天的感觉。

2017年的元旦,老天毫不吝啬送了份大礼——暖暖的太阳让人错觉到了春天。昨日市区的最高温25.1℃,泉州市气象台说,这是有气象资料以来,最温暖的1月2日。气象资料是从1981年开始记录的,元旦假期最高温的纪录保持者则是1997年1月1日,“成绩”是25.4℃。

根据泉州市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两天,泉州市仍将持续晴朗舒适的好天气,不过空气干燥,火险等级高,大家除了要注意补充水分之外,也要注意用火安全。

新一年的工作日有这样温暖的好天气开头,希望这一年都能顺顺利利。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3日 多云,16~22℃;

4日 多云,15~23℃;

5日 阴转多云,17~23℃;

6日 多云转阴,16~22℃;

7日 小雨转阴,16~22℃;

8日 阴,15~21℃;

9日 阴,13~1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