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谋局千亿版图新风口 南安发布全球泛家居战略
2017-01-07 01:21:1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月6日,一场以“匠心创变迎战千亿”为主题的全球泛家居战略发布会在福建南安隆重举行,会上还颁发了“海丝泛家居产业发展匠心集体奖和个人奖”等奖项。

福建南安举行全球泛家居战略发布会

东南网1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站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及“互联网+”的发展战略高度,把握机遇,迎接挑战?2017年1月6日,一场以“匠心创变迎战千亿”为主题的全球泛家居战略发布会在福建南安隆重举行,会上还颁发了“海丝泛家居产业发展匠心集体奖和个人奖”等奖项。

国家林业局产业办副主任石峰、福建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先义、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泉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洪自强等省市各级领导和南安市四套班子、各级专业协会领导及行业嘉宾出席发布会。

会上,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会长、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就“泛家居战略”与嘉宾进行分享。“本次发布会旨在为新常态下家居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引领家居产业由重塑产业链迈向构建家居体系生态系统,为行业供给侧改革、转型升级提供样本。”林孝发如是说。

“泛家居”是以工程家居设计为基础关联,以建材生产、装饰设计等跨行业资源整合为营销点的新型工程家居营销新理念。自2015年11月8日,南安市委、市政府首次提出了发展“泛家居”产业项目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运作,并得到了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贸促会的鼎力支持,南安海丝泛家居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