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设计、体验、营销合一 南安泛家居产业创新助推供给侧改革

2017-01-08 11:33:5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设计、体验、营销合一

南安泛家居产业创新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五号仓库里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生产的石材款式,现如今,石材的运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泛。

东南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建材、家居行业整体面临“三高四低”(高成本、高库存、高负债,低增长、低价格、低投资、低效益)的发展困境,在全国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福建南安市委市政府从创新驱动、营销拓展、政府扶持三方面出发,把设计、体验和营销合一的“一站式服务”进行高度整合提升,优化要素配置,推进结构调整,深化体制改革,全力打造极具南安特色的“泛家居”产业联盟及体验营销新模式。

1月7日,记者来到“建材之乡”——福建南安,走访了当地几家代表性的家居企业,感受到他们在创新路上交出的一张张满意的成绩单。南安家居产业不仅创造性地开发了各种各样的新型产品,还建立了泛家居产业联盟,打造了新型的营销体验模式——海丝泛家居体验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