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海丝申遗环境整治推进会 春节后将全面铺开

2017-01-19 08:50:24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昨天下午,泉州市海丝申遗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春节之后,泉州海丝申遗环境整治工作将全面铺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制定每周的工期,在5月1日前完成全部整治任务,春节之后将执行周通报制度。对于海丝环境整治,会议要求修旧如旧,要充分利用旧材料和传统旧工艺制作,整治后的周边环境要和文物本体相协调。

海都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泉州市海丝申遗环境整治已经确定环境整治范围,国家文物局已经陆续批复了11处遗产点环境整治方案,而先行启动实施的153项也已经完成53项,其中伊斯兰圣墓及江口码头—真武庙环境整治项目已完成立项,万寿塔全部完成6项可立即启动的项目,六胜塔完成了5项,石湖码头完成了5项,此外还包括草庵、开元寺、洛阳桥、德济门、清净寺以及德化窑梅岭窑遗址泉港土坑村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