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汽车运输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车票价低于去年

2017-01-23 08:02: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运迎来高峰 票价低于去年

客运迎来客流高峰 (陈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近期泉州市客运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因客流增多,跨省客车票价相应提高,不过与去年相比,价格仍便宜不少。

“往年来泉务工人员的客流高峰期都出现在春节前几天,今年也是如此。”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客流主要是来泉务工的返乡流,这几天旅客都比较多,但是与去年相比,还是下降了不少。据介绍,今年春运,我省道路旅客运输价格仍然实行最高限价管理,具体票价按照线路的客流情况和时间段进行区分,对票价进行相应的调整,线路客流比较多会实时把价格相应提高,但不能超过最高限价。

“平时因为客流少,为了吸引乘客,票价会相应打折。”该负责人说,平常时最低的可以打到三四折,春运期间,因为客流增多,票价的折扣也少。因跨省客车的里程比较长,折扣少了,票价最高时是春节前一星期这段时间,过后票价折扣开始增多。跨省客车票价折扣按省际中部、省际西部、省际北部南部等进行相应的调整。

据他介绍,今年受动车、私家车等多因素的影响,客车的车流量下降了许多,为了吸引客流,今年的票价比去年下降了不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