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辖区高速双向车流达每分钟70辆次 轻微事故不少

2017-01-26 08:09:32 洪亚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速双向车流达每分钟70辆次

自驾上高速的司机注意啦

东南网1月2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洪亚男 通讯员 林阿敏)1月25日,高速交警公布了泉州辖区内的48个高速测速点,提醒驾驶员不要超速,安全驾驶。

此外,高速交警还公布了春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行的详情。1月27日(除夕)零时至2月2日(正月初六)24时,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免费通行。免费期间,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将调整为免费模式,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通过ETC专用车道时不扣费。春节免费通行的时间节点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只要在1月27日零点后上高速,2月2日24时前离开高速公路,收费道口显示的通行费都为零。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减少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2017年1月26日起,全省高速公路推行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如果发生轻微事故,请驾驶员拍照后,驶离事故现场,到最近的快处点处理。

20分钟隧道内发生3起多车追尾事故

昨日,泉州高速辖区沈海高速、泉南高速路段车流大,至下午5时,泉南高速观音山隧道车流仍达到双向每分钟70辆次。车多导致小刮碰、追尾事故不断。泉三高速保福岭隧道更是压力山大!中午1时57分起,短短20分钟发生3起多车追尾事故。到下午3时13分,事故现场才清理完毕,车流恢复缓慢通行。

台胞返程路上遇事故

交警送其到码头赶客轮

上午9时30分,沈海高速泉州段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单方事故,没有人员受伤。民警了解到事故车的驾驶员是一个妈妈,正打算开车带着孩子们到石井码头坐小三通回金门,再搭乘飞机到台湾。但是发生了交通事故,很有可能赶不上轮船、无法按时到达机场乘坐飞机。

为了让台湾同胞及时赶上航班,顺利返乡过节,民警当机立断把事故当事人送至石井码头,顺利赶上到金门的轮船。

骑手独行闯高速

还有四百兄弟在路上

昨天上午10时,沈海高速泉州辖区路面上有一辆摩托车在高速车流中“风驰电掣”。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引导骑手靠边,在警车护送下驶离高速公路。

据骑手介绍,自己加入一个有400人的“专业”骑车队,看高速公路通畅,路况比较单一,决定分批从高速路返乡。民警提醒:摩托车和小轿车设计构造不同,上高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请广大骑行爱好者莫将高速当成飙车练习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