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汽运班次将基本恢复 动车客流量今日将略升

2017-01-29 09:02: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汽运班次将基本恢复 动车客流量今日将略升

本报讯(记者黄枫 傅恒 通讯员林阿敏 叶扬 王黎)昨日是大年初一,也是高速公路免通行费的第二天。记者从泉州汽车站、动车站、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以及泉金航线等方面了解到,昨日客流量不多,整体交通情况良好,但高速公路仍出现几起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据预计,今天各个交通枢纽的客流量将会增加,将迎来小高峰。

汽运 班次将基本恢复

昨日上午8点多,在泉州市区客运中心站,售票厅和候车厅只有零零散散的几名乘客。据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先生介绍,昨日的客流量大概有2000多人,大多是短途旅客。“明天客运班次将恢复到平时的七八成。”他说,受闽南风俗影响,初二需要回娘家,旅客将会增多,但票源依然充足。

高速 辖区车辆不多

昨日上午8点多,记者驱车从沈海高速池店入口上高速公路,该入口设置了两个免费通行的车道,由于车辆不多,并不需要排队。记者从沈海高速转向泉三高速,一路上车辆也不多。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昨日高速泉州辖区路面上车不多,总体运行较平稳,但车速较快,发生了几起小事故。在昨日的执勤中,高速交警查获不少司机酒驾,均是隔夜酒驾。

高速交警预计,今日车流量将增多,可能会出现小高峰,出行的市民要提前关注路况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动车 客流量今日将略升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福厦动车泉州站,在候车厅内,仍有不少前往省外的乘客在候车。

据福厦动车泉州站党支部书记吴建武介绍,昨日,途经泉州的动车都正常运行,乘客有七八千人。预计今日的客流量将略有上升,大概1万人,但这个数值也只是平时的一半。目前,票源比较充足。

飞机 初五初六将迎高峰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昨日机场进出航班共89架次,前天运送旅客7961人,相较于平时明显减少。预计飞机班次今天将恢复正常,初五初六迎来高峰。春节期间的票源普遍比较紧张,市民若出行要提前购票。

轮船 航班今起恢复正常

昨日,泉金客运航线仍旧运营4个航次,比平时减少6个航班,运载旅客129人次。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泉金航线将恢复到10个航次。春节期间,泉金航线票源较充足,出行旅客不必担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