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打造人才“港湾” 推动转型突围

2017-02-08 07:56: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造人才“港湾” 推动转型突围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 (记者朱娟娟)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

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是泉州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研发、新兴业态引入必不可少的资源,是补足社会事业短板的重要环节,是泉州新一轮发展的关键要素。《若干意见》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突出“港湾”理念,切合泉州实际。

会议强调,要注重改革创新,针对当前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体制障碍、机制束缚、服务短板等问题,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打破条块限制和体制壁垒,推动《若干意见》落到实处,构建具有区域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增强引才聚才吸引力。要紧扣产业发展,紧贴传统大盘转型、新兴产业培育,结合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更有针对性开展引才、育才、用才,推动泉州创新节奏走得更快、转型突围更早迈出实质性步伐。要采取项目化推进,细化任务清单和时间表,组织力量扎实推进。要广泛宣传造势,借助主流媒体、宣传阵地加大宣传,打响泉州人才“港湾计划”工作品牌。

相关新闻:

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 LOGO标识公开征集

优胜作品可获3万元奖励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泉州市昨日研究通过的《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在全市打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的梦想港湾、事业港湾、生活港湾。为增强泉州人才“港湾计划”的辨识度、认知度,扩大对外影响力,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今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LOGO标识。

活动要求参赛LOGO标识主题鲜明,体现人才“港湾计划”的精神内涵,展示泉州求贤若渴、海纳百川、惜才如金的诚意,凸显泉州打造人才港湾的决心;外形简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辨识度高,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尽可能体现中英文名称;应用性要强,可用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资料、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及国际性人才交流活动等多种场合和载体。此外,LOGO标识应是投稿者原创且未在他处公开发表过的作品,投稿作品不得抄袭,并附上文字说明。

活动征集时间为2017年2月8日至2017年3月8日,集体和个人均可以用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投稿(邮箱:22285692@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LOGO征集+投稿人姓名+手机号码”。LOGO标识参赛作品以TIF或JPG格式提交,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同时提供矢量图。作品文字说明以word格式,包括个人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地址、身份证号码;企业组织投稿注明企业全称、地址、联系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非中国国籍的国际友人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地址、护照号码。所有参与征集的稿件主办方将留作参考,概不退还,主办方对作品享有展览、编辑修改、网络传播,以及用于广告宣传、出版发行等权利。

2017年3月15日前,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优胜奖1名、优秀创作奖2名,分别给予3万元、5000元奖励,并颁发相应证书。如有不明之处,可致电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228569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