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春寒料峭难挡赏灯热情
2017-02-11 12:03: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春寒料峭。虽然昨晚气温骤降,但是寒冷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出游赏灯的热情,因为适逢周末,各大展区均迎来了新一轮的观灯高潮。

社区巴士,方便市民。(苏凯芳 摄)

“小白”社巴满载游人

昨天晚上9时左右,不少市民赏完灯后步行走出展区。展区外,恭候多时的社区巴士“小白”开始忙碌起来。据司机吴师傅介绍,跑了五六趟几乎都是满座。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赏灯,“小白”的营运时间一直延续至晚上10点50分。昨天晚上气温骤降,十分寒冷。对此,吴师傅说:“为了御寒特地多穿了一件外套。只要能方便市民,我们辛苦一点没关系。”

刚刚赏完灯的陈先生一家开心地坐上了吴师傅的车。家住西湖附近的陈先生说:“每年灯展,我们都会来看。担心堵车,我们都是打车到灯展附近,再走路进来。现在一出展区就可以马上坐到车,比以前方便多了。” (记者 苏凯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