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分享”公益在泉州成潮流 如何才能进行到底?

2017-03-06 07:57: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查篇

晋江湖光路的分享冰箱食物丰富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设立于去年的爱心墙、爱心屋及分享冰箱,发现大部分“分享主义”微公益仍在正常运行。不过,也有一些爱心墙或已形同虚设,甚至消失不见。

爱心屋: 24小时开放 免费供应衣物茶水

2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晋江青阳街道阳光时代广场的爱心屋,屋顶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爱心屋的发起、筹建单位,墙壁有可爱的卡通涂鸦,门口是一台热水器。走进爱心屋,右边是挂着各种衣服的架子,左边是几个铁柜,叠放着衣服等物品。附近商家工作人员正送来一大堆沙发靠垫,将它们整齐摆放在柜子里。

爱心屋管理人员叶光明表示,爱心屋于去年8月21日“开门营业”,店面由阳光时代广场免费提供,24小时开放,任何人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进来领取衣服鞋子。这些衣服、鞋子都是爱心人士和企业捐的。志愿者将这些衣物统一登记,经过筛选整理后放置在爱心屋。此外,爱心屋还设有爱心奉茶点,为过往市民提供免费的茶水和暂时的休息处。“我们还会不定期开展爱心活动,比如爱心助学,提供爱心馒头、爱心早餐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