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山线绿道示范段还未完工 前往夜光漫道注意安全

2017-03-07 08:13: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浪漫读者建议,“网红”夜光漫道可以这样玩——

3·7女生节:向爱人表白 3·8妇女节:向夫人示爱

在夜光漫道上写上,用光来涂鸦。

简单直白型:“管他男女几比几,我的心中只有你。”

掏心掏肺型:“我不白,但我愿意做你的大白。我不丑,但我愿意做你的小丑!”

还有霸气总裁型:“大声告诉全世界,为了你,我愿意包下整个鱼塘!”

……

今天是“女生节”,明天则是三八妇女节,男同胞们为了向心爱的女性告白,绞尽脑汁想了不少奇葩有才的段子,然而有了段子,却没有适合表白的浪漫地点该如何是好?

全国首创、可随意“涂鸦”的夜光漫道经早报独家报道后,顿时成了网红。更有市民突发奇想——今明两天,带着另一半上山,漫步夜光道,在撩人的月色下,以别样的方式,临地手书,表白心意,岂不妙哉!

■记者 林福龙 实习生 林雅琴 文/图

【表白攻略】

今明阴雨天为主 表白不必等夜里

今明两天,泉州天气以阴雨为主,由于组成夜光漫道的材料需吸收光能,才能在较暗的环境中发光,所以整条道路的荧光效果相较于天气晴朗的日子会差一些,但这并不妨碍有表白之心的市民朋友的脚步。大家可利用手电筒或是手机,在漫道上选择一处,通过写字或是画画的方式,反复光照,荧光效果便会显现出来。

同时,阴雨的天气下,周围环境较暗,市民朋友们不用特地到晚上再去表白啦!有才的你,只要有耐心,相信一定能让心爱的她眼前一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