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挖掘老巷古代清官故事 泉州首创廉政文化旅游线路

2017-03-16 10:43: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廉政文化旅游线路受到游客欢迎

古色古香的老厝吸引游客驻足

服务 “智慧导览”讲好“廉政故事”

如今,廉政文化旅游在泉州古城受到追捧,形成热潮。在大街小巷,总有成群结队的游客,一起漫步古城;通过导游、朋友讲解,参观清官廉吏故居,浏览优秀传统家风家训,了解街巷里的故事,感受古城历史上廉臣直吏们刚正不阿的气节、坚贞不屈的铮铮铁骨,聆听先贤先哲们穿越亘古时空而来经久不息的谆谆教化之声,共同领略千年古城的文化魅力。

为了方便游客在行走游玩中“读懂”泉州,今后,市旅游局还将继续增加若干导览牌,建设“智慧导览”,开辟微信扫码讲解功能,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文化信息和更便利的服务。

“我们将建设‘智慧导览’讲好‘廉政故事’,更好地服务游客。”市旅游局局长张锡坤说,廉政文化旅游线路的开辟是希望游客在参观游览历史积淀深厚的古城时,能够感受古代清官的廉政德风,并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接下来,他们还将对传统文化作更加深入的挖掘,特别是进一步将廉洁文化与旅游元素相结合,打造出具有“闽南风味”的廉政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提升“廉政文化”传播与教育的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