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记者暗访面包车为小巴加油 三天两地抓到同一人

2017-03-18 09:33:14 杨江参 王金淼 曾振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都记者暗访面包车为小巴加油 三天两地抓到同一人

昨日,泉州市区清朋路,面包车在路边给小客车加油

黄某再次被抓现行

东南网3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王金淼 实习生 曾振生 文/图)一辆白色面包车,外表看没什么异样,可突然门一拉开,一条粗黑的加油管就提了出来,直接给停下来的小巴加起油来。

16日、17日,海都记者在泉州市区清朋路暗访,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闽CB1E23”的改装面包车,接连两天在路边非法加油。在附近上班的市民指出,这个移动黑加油点,存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每天为20多辆小客车加油,“占道不说,附近就有一所小学,多危险啊”!

昨日,海都记者联动丰泽执法部门抓了现行,却意外发现,面包车司机就是15日在南安丰州被查处的非法加油点老板黄某。

“车上的油哪来的?”“我打个电话问下。”面对执法人员询问,黄某再次借打手机弃车逃跑。

市民:面包车每天为小巴加油

16日,本报“加油点藏身民房 过往客车是常客”的报道引发热议,不少读者点赞,也有不少读者提供线索。江西的林先生报料称,每天上午11点,一辆白色面包车都会出现在清源山脚的清朋路,在转盘往里100米左右的芒果树下,面包车陆陆续续给从解放军180医院开往晋江金井的黄色小巴加油,加完就开走。

因为就在附近上班,林先生观察后发现,每次都是同一部面包车,每次有小巴加油时,面包车的推拉侧门都会打开,然后加油人员就会拿出加油枪加油。

“一天有20多部。”林先生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了,关键是附近有一所小学,每次这样加油都很占道,小学生放学就从旁边经过,安全隐患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前往处理。

暗访:1个小时为4辆小巴加油

16日上午11点整,海都记者到达清朋路,发现林先生所描述的地方确实停着一部白色面包车,车牌为“闽CB1E23”,一名身穿黑色皮衣的男子警觉地在车旁走来走去,并四处观望。

11时14分,“闽CY××30”黄色小巴首先靠近面包车,紧接着皮衣男子就开始加油,时间很短,仅约两分钟就结束,但小巴上未见乘客。11时24分、11时45分、11时57分,车牌为“闽CY××20”、“闽CY××18”、“闽CY××90”的3部小巴先后前来加油,时间也都没有超过两分钟。

记者发现,加油期间正巧是小学下课时间,不时有学生经过。正在丰泽第七中心小学读4年级的小华说,虽然他每天都会经过清朋路,但都没留意面包车是在加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